close

本來是預定要到這家的,但是年初四還沒開始營業....

金鳳茶餐廳,
我也是在一本介紹香港美食的書中,
所看到的一家很有名氣的茶餐聽.

不過,
還是無緣.
以後有機會再到香港時,
一定要來品嚐.

就在同一條路上,
我看到了這一家.



我手上的美食情報,
竟然沒有這一家的資料.
看來,
應該是新開業沒多久才對.



店門口貼了菜單,
就讓我來好好研究一下.



看來V小姐很想吃看看喔!

來到香港,
雖然酒店裡有提供餐點.
不過這地道的香港美食,
也是要讓V小姐好好品嚐一下,
才不枉此次的香港行.



哇......
客人還真的很多.



還有一塊簽名板,
上面有不少名人的簽名.



就是這一個啦!!!!

我最愛吃的菠蘿油!

香港地道的菠蘿油,
就是要熱熱的吃.
台灣也有麵包店在做菠蘿油,
但是口感和香港的差很大.

光是這個菠蘿包,
雖然不是我吃到最好吃的菠蘿包,
但已經足夠打敗台灣一堆港式菠蘿包了.



點了一個發財早餐A和菠蘿油,
以及地道的香港奶茶和咖啡.

我不太愛喝台灣的奶茶,
是因為台灣的奶茶太甜了.
香港的奶茶和台灣的奶茶,
除了甜度不同之外,
口感也差很多.
所以呢,
我還是比較喜歡香港的奶茶.



至於咖啡還算OK,
鮑魚火腿通粉和牛油厚多士也還可以.
招牌千層炒蛋????
我沒看到千層啊???

兩個人簡單的早餐,
花了港幣48元,
再加上過年有多收10%的費用,
所以是53元港幣.

貴嗎???
這裡是香港,
不是台灣.



U週刊???

有雜誌票選過的餐廳,
應該都是挺不錯的餐廳.



如果各位人客有到灣仔來逛逛時,
除了金鳳茶餐廳要去之外,
也可以留點肚子來試試這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