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安排好,返台是搭乘EVA Hello Kitty專機,卻沒想到...........

也許是因為春節航班調度的關係???
還是在市區預辦登機時,
現場的櫃台人員幫我們升等???

讓原本計劃好的Hello Kitty專機,
變成了B777.

長榮航空
B777-35E/ER
B-16701



後面還有法航和英航的客機,
香港機場真是個拍機的好地方.



不只從A330升等到B777,
連座艙的位置也一併升等.



從原本的經濟艙,
升等到菁英艙.



航班還是BR858,
不過讓我有點驚喜,
也有點失望.



本班機,
客滿.....



後面就是經濟艙.
(小姐,不好意思拍到妳了.)



這個腿部的空間,
我非常的滿意.



雖然不是Hello Kitty專機,
不過送來的餐點,
也都有Helli Kitty的圖案.

奇怪的是,
為什麼飛來香港的B747就沒有呢???



飛機餐,
就別太挑剔了.







我是個乖小孩,
所以都吃得乾乾淨淨.

不過.....
大家可以來找碴,
看看除了食物之外,
那些東西不見了.



吃飽閒閒,
來玩玩菁英艙的座椅.

這個還是第一次用到,
真是個鄉巴佬....



影音系統,
來看看電影吧.



我也一直按錯鍵.......



V小姐,
雖然不是妳最愛的Hello Kitty專機,
但是換了一架更大的飛機,
還升等到菁英艙,
妳滿意嗎????



一個多小時的飛行,
很快就回到桃園機場了,
也正式結束了三天的香港行.

最後順便告訴各位人客,
根據在長榮航空服務的座艙長告訴我,
Hello Kitty的餐具,
是不可以夾帶離開的.

不過呢,
多半是不會主動跟客人討回的.
所以各位人客啊......
如果空服員跟你要回餐具時,
就乖乖繳回吧.

如果空服員沒有出聲,
就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