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迪士尼,除了有許多好玩的設施及節目外,最重要的就是迪士尼飛天巡遊....

其實一進園時,
我就在找飛天巡遊的時間.
最後還是聽見廣播,
及那位搞怪的魔法師說要趕場了,
才知道時間差不多到了.



工作人員在做最後的視察,
確保路線暢通.

在此,
我又要對那些來自中國的觀光客,
提出很慎重的抗議.

佔位置也有先來後到,
不要老是喜歡用"擠"的.
也不要假裝是要坐在地上,
最後又要站起來檔在前面.

耍這種賤招,
被我的鏡頭敲到腦袋,
就是活該.



等待許久的迪士尼飛天巡遊,
由小飛象帶頭領軍,
正式開始.









我拿著相機,
不停地按著快門.



這些都是大家熟悉的卡通人物,
不只現在場的小朋友瘋狂,
連大人也瘋狂.





跳跳虎.





很多年沒來迪士尼了,
雖然知道表演的內容是大同小異,
但是就是會吸引我一定要來看.







在拍攝的過程中,
偶爾會被旁邊的遊客給檔住.
但也是這沒辦法,
誰叫大家都愛看呢.





哇....罐子裡跑出個妹.









公主們駕到.







我一直覺得,
這些公主們跟卡通人物好像.









這次拍攝,
只用到17-40,
一鏡到底.



















史迪奇.







Woody.







Buzz.













看完了迪士尼飛天巡遊之後,
當然也不能錯過晚上的煙花.



要不是為了這個煙花,
不然背著那麼重的腳架逛迪士尼,
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開炸了.....







第一次拍迪士尼的煙花,
時間抓不準,
所以大家就多忍耐一下.















最後,
就在手忙腳亂中,
拍完了迪士尼的煙花.

大家看完煙花後,
就全部開始往地鐵站移動.



已經衝浪衝了一天的Mickey,
也要休息了.



又是走了一整天的行程,
不鐵腿才怪.

迪士尼,
下次有機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