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從台北殺到墾丁,
逛完海生館之後,
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

來去吃海鮮吧!!...

 記得讀書時,
帶同學到墾丁吃海鮮.
因為人生地不熟,
(不是號稱去墾丁像是在走廚房嗎???)
再加上不太會點菜.
所以我的印象中,
墾丁的海鮮是非常貴的.


不過近幾年看到不少文章之後,
讓我對墾丁的海鮮又燃起興趣.

原本是要去另外一家,
不過,
我還是決定繞進來紅柴坑.

我上一次到紅柴坑時,
就有留意到這邊的海鮮店.

這次就選了漁夫現撈海鮮!

如果各位人客沒有太多要求,
可以參考老闆的菜單.



炒海蛤.

這個品種的海蛤,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生魚片.

說到這個生魚片,
真的是讓我太..太...太......滿意了.

在北部吃生魚片,
這樣一大盤的價錢肯定很嚇人.

在這裡吃這麼一大盤生魚片,
價錢也真的很嚇人.
(是嚇人的便宜.......)

吃得好爽......



三杯軟絲.

這個三杯軟絲炒得好,
非常入味和下飯.

雖然只是一條軟絲,
不過老闆給軟絲還蠻大支的.



蒜味煎魚.

這是本店的招牌菜,
當然就更是不能錯過.

挑了一條大小適中的魚,
就交給老闆去處理.

或許是比較費工吧,
這條魚是最後才上菜.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真的是讚不絕口.



老闆的菜單上,
還有很多美味的料理,
就留給各位人客自己前來品嚐吧.



紅柴坑除了美味的海鮮之外,
還可以搭乘特殊的海底觀光娛樂玻璃船,
一覽水下世界的美景.

吃飽喝足,
該回下榻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