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各位人客是無嘴貓的粉絲,
那就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囉....

這一間位在大安路上的無嘴貓餐廳,
我以前在市區夜騎時,
就已經知道又這樣的餐廳.

只不過我不算是無嘴貓的粉絲,
所以開業至今,
我都沒有打算要來.

只是,
老婆大人不知道從誰的部落格去發現到這間餐廳,
所以就安排來朝聖一下.



由於今天是假日,
天氣也相當的不錯,
前來朝聖的貓迷還真不少.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
只好先擠在門口等了半個小時.

原本以為會被安排在一樓,
不過最後還是要扛著推車上二樓.





二樓的環境就是如此,
客人真的非常多.









二樓我比較喜歡的位置.





這個大概是二樓最吸睛的設計.





上菜了.

這裡的午餐,
除了飲料可以單點之外,
其它都是套餐模式,
連蛋糕也是套餐模式.

可樂.



沙拉.



玉米濃湯.



餐包和咖啡.



煙燻鴨胸.



Hello Kitty香烤飯.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Kitty起司培根牛肉堡.



甜點.



兩份套餐吃完後,
我的感覺是餐點有一般餐廳的水準.
但是有什麼特別不同嗎?
我想不出來.
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不同?
大概就只是因為是無嘴貓吧.



超級粉絲.







這個是開放式包廂.



二樓的女生洗手間,
各位女性客人就千萬別錯過了.
進去絕對會讓妳尖叫的......







至於男生洗手間,
純洗手和上廁所就好,
沒有什麼特別.

到一樓參觀一下.





這應該是等等下午茶時段的擺盤.





這個一樓靠窗的座位,
是我最滿意的座位.





如果各位是Kitty的粉絲,
當然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如果各位是饕客,
那我就有所保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