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差點把這家漾漾好食餐廳,
和另一家餐廳給搞混了....

之前每每經過東興街,
就會看到這家餐廳正在裝潢.
現在裝潢好了,
也正式開始營業了,
當然就要來一趟囉.

漾漾好食餐廳,
起源於基隆,
台北東興店應該是第二家分店.

我印像中在東區有一家"好樣",
我把這家"漾漾"誤以為是同一家.
後來上網Google一下,
才知道是不同一家.

雖然還不到用晚餐的時間,
但是已經有不少座位被預定了.



整間店的裝潢有自己的風格,
特別是中間那一排紅色沙發,
坐起來蠻舒服的.

我沒去過基隆總店,
也許兩家的風格都一樣.





店內用了不少木頭餐桌,
我個人倒是蠻喜歡靠窗的這兩張桌子.

水晶吊燈,
營造出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大量的使用了落地窗,
讓整個室內的採光非常好.







這個位置,
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廚房藏身在角落裡,
還有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樓下也佈置得很不錯,
只是我個人比較一樓的位置.





點餐吧.



翻開Menu,
餐點種類蠻多的,
各位人客就好好的選擇自己喜歡的吧.







熱卡布奇諾.

灑上少許的肉桂粉,
有濃濃的肉桂香.



這是點了國王早餐附的飲料.

健康第一杯是果汁,
聊天第二杯是美式咖啡.
這是餐廳有趣的Slogan.



各位人客......
國王早餐上菜了....



各位人客,
你們沒有看錯.
早午餐用這種英式下午茶的擺法,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我還是決定一盤盤拿下來,
這樣比較方便食用.



德國香燻臘腸,
嫩煎歐姆蕾,
香煎牛排.



薯條,
起司軟法麵包,
今日濃湯.



水果,
沙拉,
蛋糕.



基本上都不錯吃,
只是那塊牛排和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煙燻牛肉鬆餅.

本來已經不想再吃鬆餅的我,
被鬆餅中的花生醬給吸引住了,
因為很對味.



漾漾好食在基隆非常有名氣,
在台北開分店也應該會比照基隆的標準.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也推薦給各位人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