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
龜吼已經發展成一個觀光魚港了....

我記得第一次走進龜吼港是在83年時,
當時的龜吼港是個很純樸的小魚港.
觀光客都只會去野柳港,
根本就不會到這裡來.

即便當時的龜吼,
已經有兩三間海鮮餐廳,
總是到假日才有內行的老饕會來品嚐.

現在的龜吼,
已經是下圖這個模樣.



現在正逢一年一度的萬里蟹,
整個龜吼港進行交通管制,
不然喔......
根本就是進不來.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本以為人潮會少一點,
但是............
似乎我打錯算盤了.





來到龜吼,
我習慣來這一家吃海鮮.
我也很清礎這一家的價錢不算便宜,
但是這是一家超過20年的老店,
想要戒掉似乎有點困難.....^^



這裡的海鮮多半是秤重的,
所以各位人客都要問清礎一兩多少錢,
並確實看到秤完後的重量和價錢.



一樓滿座,
二樓也是滿座.



川燙鮮蝦.

雖然我的手不適合剝蝦殼,
但是不點這一道川燙鮮蝦就太不應該了.



炒海瓜子.

這好像是我的海鮮基本菜...^^



五味中卷.

下次可以試試炸中卷或三杯中卷.



清蒸花蟹.

螃蟹的煮法有很多種,
但我不要求太多不同的煮法,
清蒸反而更可以品嚐到螃蟹的美味.



生魚片.

這也是我的基本菜單.



鮮魚湯.

用盧魚尾下去煮清湯,
非常不錯.



我的一個壞習慣,
來到海邊吃海鮮,
我是絕對不會點炒飯炒麵炒青菜的.

因為這些不必大老遠來到海邊吃,
各位人客你們覺得呢???



聽說一些元老級師傅跳槽了,
下次換一家試看看.

吃飽順便散散步,
還可以觀浪.





想吃秋蟹的人客,
如果不想跑太遠,
龜吼會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