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篇文章?
為了一瓶咖啡?
新竹,
我又來了!...

在臉書上看到一篇從01分享的文章,
本來不是很在意這篇文章,
因為介紹咖啡的文章實在太多了.

但是當我在瀏覽這篇文章時,
突然看到文章中的某一張照片,
我決定跑一趟新竹.

我對咖啡並沒有太深如的研究,
純粹就是以自己喜歡的口感為主.

如果各位人客是咖啡控,
就可以參考一下01的專訪.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6217

因為一時沒有設訂好Google的導航,
結果來到了竹北店.
經過老闆說明...(我確定是老闆本人..)
想要喝到我想要的咖啡,
就必須到新竹市的西門店.

這次有設定好導航,
所以很快就來到西門店.

因為老闆已經有打電話來確認,
所以西門店就預留了咖啡給我.

就是這一瓶....

原味冰粹咖啡.



冰粹咖啡,
就是一般人所熟知的冰滴咖啡.

由於製成非常耗時,
所以老闆也說每天賣完就沒有了.

說真的,
我不懂那些複雜的製程.
我只知道老闆把咖啡包裝得像瓶Whisky,
大概只有漢克咖啡有,
應該找不到第二家了吧!




喝這種冰粹咖啡,
就是要一小口一小口品嚐.
可千萬別像在喝星星克的咖啡一樣,
沒有幾口就見底了.

就像是在品嚐陳年whisky一樣,
在聽著店內高檔的音響,
真是很享受.



另外,
西門店的店長,
推薦我們喝手沖咖啡.

經過一番介紹與說明之後,
我們選擇了"亞洲醇斂".

我本來以為是在吧台沖好再拿過來,
沒想到是整付雞絲搬到我們面前,
現場沖泡給我們喝.

不得不給他們的專業與服務態度,
好好的讚賞一番.

我很仔細的看這每一個沖泡的部驟,
但是我知道我在家是不可能這樣泡咖啡的.



沖好的咖啡,
會有冰咖啡和熱咖啡兩種,
可以好好試試兩種不同溫度的咖啡,
有著不一樣的口感.



雖然是同樣的咖啡,
但是在不同溫度下,
確實有著不太一樣的口感.

冰咖啡就比較淡一些,
而熱咖啡就比較濃一些.



我超愛這個顏色.



去年有段時間外出都吃鬆餅,
吃到我都怕了.

不過漢克咖啡的鬆餅,
讓我又回想起那已經遺失很久的味道.

雖然草莓有點酸,
但是整體來說,
這個鬆餅真的好吃.

大概一半以上,
都是我吃掉的.



臨走時,
多帶了一瓶"莓果冰粹咖啡".
加了莓果,
蠻試合女性朋友的喔.



今天真的有點瘋狂,
就只是為了喝咖啡,
從台北殺到新竹來喝.

但是這趟行程,
讓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咖啡我不是很懂,
但是味道騙不了自己的味覺,
我個人是覺得蠻不錯的.

再加上店內的每一位工作人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所以推薦給各位人客可以前來品嚐,
也推薦給新竹在地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