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跑路了.

已經兩年多沒有參加路跑了,
因為很多想參加的場次,
幾乎都被秒殺,
所以乾脆就不報名了.

這次大概是一時手滑,
就給它點下去,
沒想到竟然還有名額,
讓我大吃一驚.

這是場公益路跑,
短短3KM而已,
就當做是暖暖身吧.

只是很久沒有這麼早起了,
現在為了這個路跑要早起,
真的是比跑完這3KM還困難.





距離七點起跑還有一點時間,
已經有很多人早早就到達現場了.
把摸彩券投入摸彩箱後,
(我知道也抽不到的)
就在會場四週到處逛逛.

這次主辦單位的手機娃娃.







第10屆了???





跑前作戰會議????



不少人已經在起跑點前集結,
我沒有去站在那裡等起跑就是個錯誤.




我以為是KANO來了.

不過這群小朋友還真的很有活力,
個個衝第一.




Everybody,
一起來.
動動手,
踢踢腳,
伸伸腰.




準備起跑.



陸續通過起跑線.

台上的DJ Dennis,
幾乎是路跑的主持常客.
雖然我參加的場次不多,
但總是會遇到他.




聽說因為報名費便宜,
 所以有將近三萬人參加.

三萬人!!!!

是的,
將近三萬人.

所以起跑後就是下面這個畫面.




人多到只能小跑步前進,
甚至根本就只能徒步前進而已.






出發沒多久,
就已經聽見前導警車回來了.
看了一下手錶,
真的不囉嗦,
只花了不到五分鐘就有人跑完了.




本次路跑主要是以公益為主,
沒有發計時晶片,
所以時間和名次就不是重點.
純粹是跑健康的,
所以就不要太計較了.




這一邊看起來比較精實.



很快就到1.5KM的折返點.
為了當一為稱職的觀光路跑者,
拍照紀念是必要的.




下次再往前跑吧!



回頭回頭,
往市府前進.




我事後再整理照片時,
發現這張照片蠻有意思的.
只是一時之間,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這張照片.




回程我就不打算再跑了,
慢慢走,
順便用相機記錄一些照片.

因為我發現,
 很多是家長帶小孩,
全家一起來參加路跑活動.








姐妹們,
一起早起來路跑.







Run..............



感情真好.



兩位加起來也有破百年紀,
手牽手一起走完全程.




一場公益路跑,
最後變成了仁愛路散步行.

很重要嗎???

我覺得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每一位參與者的健康快樂,
是比跑完一場路跑還要重要.




看到BMW的重機,
讓我想起了老同學.

David,
在天國的你好嗎??






全程跑完...
應該是全程走完,
花了34分鐘,
還真的有點混.




領完主辦單位提供的完賽禮,
大家就席地而坐,
話家常.








很期待我的下一場賽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sung公益路跑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