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二場賽事,也是我的第四個10K....

本來是想報名另一場賽事,
但是因為該場賽事獎品太讚了.
名額可以說是用秒殺的方式,
非常迅速就額滿了.

幸好在Facebook上,
有車友po了這場,
就來試看看吧.

當初在報名時,
有注意到是13K,
而非我常練習的10K.

心想只是多了3K,
應該不會很難跑,
所以就沒有很在意.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雖然有太陽,
但還不至於太熱.



起跑點在大直美麗華,
然後再跑進河濱公園,
路線算是很不錯.
不用在馬路上與車爭道,
還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



很多跑友已經陸續抵達,
往會場移動中.



這次的主辦單位,
也是一家知名的運動品牌.



整場賽事分成22K半馬組,13K挑戰組,3K趣味組.
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參加3K趣味組.



大會舞台.



大會的吉祥物,
雖然是球鞋造型,
但是我怎麼看都像是一種昆蟲.









嗯,出發前要先解放一下.
這次的流動廁所很多,
所以不會像某場路跑一樣,
有不雅的畫面上報.



整個會場快被綠衫軍給吞沒了.







22K半馬組已經在起跑點準備.



這廣告也打得太兇了吧.



半馬組在standy by,
其它組別就跟著舞台上的老師,
一起做著伸展運動.



準備鳴笛起跑.

鳴笛的貴賓因為在舞台上,
和其它組別一起做伸展運動,
造成半馬組延後出發.



半馬組正式出發.



或許是大會的工作人員沒有做好控管,
半馬組裡面還混雜著13K挑戰組的跑者.
最後不得已,
只好不停個廣播要挑戰組的跑者不要出發,
以免成績不算.



13K挑戰組,
也順利在幾分鐘後出發.



這位阿伯已經年紀已大,
還來參加路跑,
真是精神可佳.
大家爭先恐後為阿伯拍照!



沒想到我的手機,
也能拍出景深.



這條路線,
我光是騎單車就不知騎過多少遍.
用跑的,
今天可是第一次.



河賓公園的單車道不是很寬,
再加上參加的人數眾多,
造成大家會自動分流,
不然全都是塞在人群中.



我跟在這位小姐後面跑了一陣子,
讓她當了我的配速員.



麥帥二橋和101.



這也是大會的一個小缺失.
全部都塞在彩虹橋,
不過也趁機稍微休息一下.



彩虹橋.



陸續上橋.



後面塞住了.



下橋後,
跑起來就比較不會那麼擠了.



雖然在二月才剛跑完一場,
但是因為三月疏於練習,
我到後段跑起來就有點累.

在通過10K時,
花掉的時間竟然只比上一場快了一點點.



在通過11K之後,
我進入了撞牆期.
腳已經開始不太聽話了,
很想要停下來.

最後,
在大直橋的這一段路程,
我選擇用走的,
算是再調節一下自己的體力.



連狗的帶來跑......



也許是真的累了.
當我通過終點時,
只記得去拿完賽證明,
卻忘記要拍照.
所以,
我又折返終點補拍.



一個人跑步真的有點無聊,
雖然沿路都有辣妹陪跑,
但是還是希望有啦啦隊在終點等.



這次大會最讓我稱讚的,
就是完賽證明的發放.
當我通過終點的同時,
就已經有工作人員在喊我的名字.
速度之快,
不只讓我大吃一驚,
也避免大排長籠的景像出現.



終於完成了.







雖然是13K,
但是我依舊歸到10K.
我的第四個10K,
就在鐵腿中完成了.

下一場賽事見!!

最後大會成積
01:38:12.6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New Blance Run Fas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