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來到高雄,
我依舊選擇了這裡. ...

事隔多年,
再次造訪高雄.

住宿的選擇,
當然還是以85大樓為首選.

當年的金典酒店,
已經改名為君鴻國際酒店.

希望換個團隊經營,
也能夠有著相同的高品質.

這次住宿的房型,
仍舊是我最愛的海景房.

只不過不再是商務房,
而是一般的豪華海景房.

行前有請酒店安排較高樓層,
所以這次是住在59樓.

(這次是5912,上次是6612)






進房之後,
房門上的安全逃生圖,
各位人客可是要好好的看一看,
因為很重要.
(應絯不用我說三次吧...)



雖然這次不是商務海景房,
但這豪華海景房也非常不錯,
完全不輸商務房.

除了樓層沒有那麼高,
價錢也較便宜之外.
和我印象中的商務房,
幾乎是完全一模一樣.







我依舊很喜歡這組沙發,
坐下去之後,
根本就不想再起身了.

泡杯咖啡,
坐在這靠窗的沙發上,
看著窗外的晨昏夜,
真的是一大享受.



電視頻道不多,
就加減看.



因為剛好是農曆年節,
桌上除了水果和甜點之外,
也放了應景的賀年卡.





如果人客有需要冰塊,
打電話請客房服務人員即可.



冰箱內只有水,
並沒有其它的迎賓飲料.

不過這樣也夠了,
想喝其它的飲品就自行購買就好.



難得入鏡.....^_^

參觀一下浴室.



我大致上看了一下,
其實都差不多,
和商務房沒有太大的差異.



不過,
我兩次住宿剛好是不同的房型.

又碰上是不同的經營者,
這樣要比較似乎也不太合理.







如果硬是要比較的話,
應該說在不同房價的房型,
因為有差價,
在某些細節上還是會有差異.

酒店的早餐在39樓,
場地蠻大的,
可以容納用餐的人數相當的多.

不過在三天的早餐裡,
菜色雖有些微變化,
但變化的種類並不多.



餐廳分成三區,
剛好可以看到三處不同的市景.

東面



西面



北面



在59樓拍夕陽,
再搭配高雄港做背景,
真的很美.



隔天一早起來,
在房間拍180度的視野.









全高雄不會有第二家酒店,
能夠擁有這麼高的無敵海景.



最後,
我對這次的住宿還是非常滿意.

不過,
要稍微報怨一下.

農曆年節的訂房,
我提早在十月就打電話來詢問,
幾時開放民眾訂房.

按照原本酒店給的時間打來訂房,
結果所有的房間都客滿.

後來再次詢問,
才知道先前給我的時間,
是錯誤的時間.

最後還是要找旅行社,
才訂到房間.

再來就是客房清潔,
我能夠體諒工作人員的辛苦,
所以並沒有太多要求.

只是清潔不夠確實也是事實,
而且房間內還有小強,
這一點就有點無法接受.

其它的服務和品質都很不錯,
是一間值得再來的酒店.

如果各位人客和我一樣,
想要擁有不輸香港維港海景的酒店,
這裡會是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君鴻國際酒店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