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拉松....這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運動........

提起跑步....
打從我是學生的時後....
我就不是很喜歡這項運動....
除了小學有參加之外...
國中..專科...我從來不參加這項活動...
除非是逼不得已...

到了當兵....
沒辦法...只好跑吧...
從中心的3000M.....
跑及格就好了....

到了下部隊的基地訓練...
3000M也變成了5000M....
及格也變成了要滿百...
甚至破百...

可能有人不相信...
我在當兵時...
5000M只要跑20分鐘就完成了....
雖然沒有馬拉松選手厲害....
但是也可以臭屁一下...
不過也是很痛苦的回憶....

但卻沒想到.....
我現在竟然會主動參加這樣的活動....
雖然不是全馬或半馬....
只是參加了親子休閒組...跑6K就好了...
但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不可思議了....

今天收到阿里送來的大會手冊.....


裡面記載了許多訊息.....
其中還有選手名單....
我的名字當然也在其中囉.....


這是我的號碼牌....
51511
看來可能要得第一了....


運動背心.....
正面...


反面....


特寫一下......


謝謝阿里送來給我.....
不過....也被阿里虧了一下....
只好從X號....換成XL號......
胖了....自己要認命....

2009北現石萬金國際馬拉松官方網站
sport.tpc.edu.tw/mala09/default.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萬金國際馬拉松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