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的第一場馬拉松....只參加6KM健腳組....

但是....慢慢開始參與馬拉松這項運動....年底的兩項賽事...

首先登場的是....2009 NIKE HUMAN RACE 10K ...

2009 NIKE HUMAN RACE

這一天,我的腳步與世界同步

站上跨越45個城市的起跑線
我的呼吸和全球同頻率
我的脈搏是地表唯一節奏
我的意志和千萬跑者一起前進
2009年 10月 24日我要用每一步,
跑出全人類的態度!

自從NIKE開始舉辦路跑活動...
我每一次都有報名...
但是每一次都沒有參加....
因為我只想要那件衣服....

不過....
這一次的10K.....
我一定會去跑....

一來是第一次挑戰10K
二來是為了下一場賽事暖身.....

早在上個月就已經開始練跑了....
繞著國父紀念館外圍的人行道練跑...
一圈約1.46K
七圈約10.22K

目前最快一圈約9分鐘...最慢是10分鐘...
練習至今...
成績有好有壞....
原則上...
我想10K最好能在60-70分鐘完成....
當然能更快是最好....

這週因為腳有不適....
所以暫時沒有練習...
下週開始會將練習的紀錄....
記載下來...
 
....................................................................................................................................................

090926

天氣預報說明天開始會下雨.....
那就趁著今晚....
先來去練習個10K吧......

天氣狀況還不錯...
晚上慢跑的人也不少....
還有陣陣微風吹過....
是個不錯的好天氣...

但是呢.....
成績就不怎麼好ㄟ......

總共7圈10.22K
用掉了1小時8分33秒......

雖然有達到自己預設的標準....
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再快個幾分鐘....

......................................................................................................................................................

090930

原本今天是要早上起來晨跑的....
不過因為四點多才睡...
那就改成夜跑吧....

下過雨後的天氣...
時有涼風吹過...
時有熱氣從地上冒上來....
跑起來就像在洗三溫暖....

不過.....
今天的10.22K....
成績有進步....
用掉了1小時7分10秒...

比上次的時間...
進步了1分23秒.....
繼續保持.....
 
......................................................................................................................................................

091015

由於台北最近的天氣很不穩定....
練習的時間大大減少.....
雖然說10K基本上對我目前來說...
要跑完肯定沒有問題....
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但卻在此時....
腳底板邊長了一個大水泡.....
這下可好了...
離24日已經剩下沒幾天了.....

只好暫時先將水泡刺破......
然後再將傷口包紮起來.....
才不會影響走路和跑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9 Nike Human Race 10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