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個10K也是我的第一張完賽證明書.......

由於比賽之前....
天氣狀況一直都不太好....
甚至前一晚還雨下個不停.....

一早按照預定時間起床....
不過...
外面的雨依舊下個不停....
一直在考慮到底去不去....

最後....
公主在回覆我的簡訊中告訴我...
"雨小到不用戴帽子"
決定拼一下.....

終於在最後.....
讓我趕到了現場.....


看來也是有不少人和我一樣.....
趕在最後一刻前來....


這麼多人要通過起跑線.....
我擠不進去....




從隊伍的最後面加入......
準備通過起跑線...


主持人好像是.....那個誰....
范范的男友....黑人...


第一次在仁愛路上慢跑.....
挺新鮮的....


邊跑邊拍.....
照片晃得很厲害.....


每個路口都有警察和義交在做交管....
辛苦你們了....


雖然天氣不好....
不過老天爺並沒有虐待我們....
絲絲細雨....
跑起來反而不會那麼熱.....


狗狗加油喔.....


已經有不少人往回跑了.....
真是太強了....


一路上也試著尋找公主..阿達..V老闆...貴玲
不過.....
真的要在茫茫人海中找...
真的很困難....

這麼艱鉅的任務....
還是要交給本幫專業的啦啦隊經理....

看到這麼大批人往回跑.....
嗯.....
折返點快到了....


GO!GO!GO!


折返點設在延吉街.....


開始往回跑吧.....


哇~~~~
天氣變好了.....
露出藍天....


士林官邸有菊花展....
找著時間來去拍個照....
我的500D買到現在都還沒有外拍過....


這不是水站嗎???
怎麼取了一個這麼好聽的名字...




帝寶.......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我很喜歡這一張照片.....


這張也不錯....
不過還是前一張比較有fu.....


加油....
快回到自由廣場了.....


景福門...


最後要再繞中正廟一圈....


這四個美眉在最後1K處....
拿著大聲公為大家加油....


各位.....
終點就在前面了.....


再轉個彎......


看到了.......


要衝刺嗎????


不用了.....
跑完就好了....


通過終點.....
看看手上的錶....
1小時11分51秒....
(大會記錄1:11'59")
雖然和大會的計時器有落差....
最後的成績還是要以晶片上的時間為主....

通過終點後....
馬上就可以拿到一瓶飲料....

很多人已經在排隊拿完跑證書.....


我把晶片捐出去...
換一個紀念手環....
慢跑還可以做公益....


嗯......
明年再來.....


最後.....
原本不想拿完跑證明.....
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
加上又找不到公主一行人....
正準備要走時....

看到工作人員把完跑證書...
拿到人群中發放....
那我就順手也拿一張吧.....
不過.....
拿到是空白的完跑證書.....
姓名和成績就自己填吧.....

此次的活動.....
除了要感謝公主之外.....
還有一路上的長腿美眉.....
讓我發現.....
原來有這麼多漂亮美眉喜歡晨跑.....
那我可就要更改一下....
把夜跑改成晨跑.....
這樣應該就會多點起床的動力....


延伸閱讀
練習篇blog.yam.com/jacklsy/article/24237819
服裝篇blog.yam.com/jacklsy/article/247220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9 Nike Human Race 10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