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三個10K...

距離上一場10K,
相隔又快一年.
今年就從這一場開始吧!

不過,
千挑萬挑,
怎麼會挑到這一場有難度的呢??

這幾天寒流來襲,
加上前一天又溼又冷,
讓我一度想要放棄這一場.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會想要賴床.

幸好,
今天沒有下雨,
我還是準時到達會場,
參與這一場盛會.



距離起跑時間越來越近,
所有的跑者陸續向起跑點前進.
並且活動筋骨,暖暖身體,
真的是很冷.
好像早上的溫度,
大約只有十度吧.





鳴槍起跑後,
我除了在折返點處有照相之外,
全程就沒有再拍任何照片了.

如果各位有騎過至善路,
或是來過至善路.
應該都知道這條路在過了故宮之後,
就開始緩上坡.
過了中社路之後,
就會有一個好漢坡.

就是怕會在好漢坡上浪費太多時間,
所以在前2K的速度上有比較快點,
以彌補在好漢坡上浪費的時間.

不過,
在通過折返點時,
還是慢了許多,
約用掉了35分鐘.



原本想在回程的下坡,
看看能不能多爭取點時間.
不過,
我發現下坡很難跑.
我都有注意到那些高手,
在跑下坡時的步伐和上坡差很多.

而我在親自體驗後,
還是別衝太快吧.

直到最後的2K,
我才又調回原來的速度,
也算是沒有浪費太多.

最後的成績,
大會還沒有公佈.
我自己測到的時間,
大約是1'11"35.
平均1K用掉了7分鐘,
山路真的很耗體力.



各位加油,
終點到了!





這次沒有完賽證明書,
不過一樣有不錯的贈品.



工作人員快忙翻了,
辛苦了!



贈品除了一件排汗運動背心外,
就是一瓶飲料和一個腰包兌換卷.
現場不發放,
要到天母門市去領取.
我得要找時間去領,
或是有沒有善心人士要幫我領.







整個活動大致都算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在路線上的交管不夠完善.

這樣的路跑賽,
只封閉一線車道是不行的.
雖然參加的人數不是幾萬人那麼多,
但是一定會自然溢出.
結果就是人車爭道.
還有就是變更動線,
造成警方與工作人員發生爭執.

好了....
我的第三個10K,
完成!!!

下一場見!!


最後大會成績

1'11"32
總名次:1608
分組名次:6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K-SWISS至善路10K路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