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跑了...

2009年
我的第一個10K完成後
整整休息一年
沒有參加任何場次

當然也是有練習
只不過
總是練到10K而已

所以
我還是從10K開始吧

ASICS
這些年來一直在贊助或舉辦國內的賽事
難得舉辦短程的路跑
再加上"贈品"非常豐富
據說
名額很快就滿了

有那些"贈品"呢?
首先就是
排汗衫



毛巾



這不是"贈品"
這是
號碼牌



Asics城市路跑賽
有點像之前NIKE所舉辦的路跑
只不過NIKE去年就沒辦了
今年也只有辦女子組的路跑
相當可惜



起點與終點



短程路跑
參與的人數一直都很多
尤其是女生更多



今天的天氣
很適合路跑



要搞清礎現場環境
回來才能盡快領取完賽禮品



幾千人在槍響後
陸續起跑
場面雖然非常壯觀
但也嚴重塞人
擠在中間進退不得



來到圓環
才稍微將人群打散



加油



折返點
這個牌子是錯誤的



美麗的小天使
在折返點處發放信物



09年拍了一張禁行機車
11年來張公車專用



快到了



終於回到終點了



大家都辛苦了



看來
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領取禮品





辛苦的工作人員
因為這次採不計時
加上領取的櫃台較多
所以在發放禮品的速度就快很多



有什麼心聲呢???
下次禮品再豐富點吧





雖然台上的辣妹
很賣力的教導大家收操的暖身運動
不過
我連看都不想看



因為我想回家洗澡睡覺
不過
我還是有些話要說

這次活動很棒
只有一處不完美
參加是9K競賽組
不過
實際上是跑了10K
對我來說是沒有差
但是有些人可能就會抱怨了
9K變10K


反正是我的第二個10K
先看看
完賽禮品



完賽證明
名字要自己填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蠻大的旅行袋
非常實用



最後
這次的10K
比09年進步許多
用掉了1"05'28

本來還預估要花掉70分鐘
幸好沒有
比練習時還快

上半年就這一場了
下半年應該會再挑一場
目前還是以10K為主
下場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 Asics RUN TAIPEI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