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是一個跑錯地方的行程....

原本今天是要去粉鳥林,
結果我忘記是在東澳.
就糊里糊塗的來到南澳.




提起南澳,
我也第一次來.

對這裡並不是很瞭解,
一切都是很新奇的.

只知道有美麗的沙灘,
所以就一路往海邊跑.

來到朝陽漁港時,
一時還找不到海灘在哪裡??





最後,
延著階梯走上防波堤之後,
才看到這一片沙灘.



今天,
這裡的沙灘很安靜.

除了一名釣客之外,
就沒有其他的遊客,
有種包場的感覺.



這裡的沙質不太一樣,
比較偏黑.

和我們一般看到的沙灘,
是有些許不同的.



氣象預報會下雨,
不過老天賞臉,
給了一個很不錯的天氣.

雖然沒有暴力藍,
但也很滿足了.



站在防波堤上,
又是一種不一樣的視野.







離開朝陽魚港,
繞到定置漁場來.

這裡的沙灘可以將車開進來,
但是最好是四輪傳動的車輛.
不然輪胎陷入沙灘中,
可就非常的麻煩.



天氣慢慢在變了,
所以就沒有拍太多照片.

回到南澳市區,
首先要找的,
就是建華冰店.



來南澳沒吃到建華冰店的冰,
這趟就算是白跑了.





先上桌的不是冰品,
而是控肉飯.

原因很簡單,
肚子餓了.



原來建華冰店的簡餐,
也是相當不錯的.

只是份量少了點,
不然就更加完美了.

再來就是草莓牛奶冰.



我應該要點招牌的傳道冰,
不過因為事前沒有做好功課,
所以就點比較熟悉的口味.

這個草莓牛奶冰最吸引我的,
就是這三顆非常綿密的清冰.

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有特色的清冰,
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吃.

離開南澳之後,
本來要直奔粉鳥林,
無奈下起大雨,
 只好作罷.

回到頭城之後,
到蘭陽博物館走走吧.



必拍的芭樂景.



在裡面參觀時,
外面又下起大雨了.



因為蘭陽博物館之前有來過了,
 所以今天就純參觀,
也沒有拍什麼照片.

不過這個宜蘭大地圖,
 一直都很吸引我.





在一樓的伯朗咖啡,
換成別家餐廳.



在我的印象中,
每次到這裡就是下雨,
今天依舊不例外.





下午的雨勢太大,
到大溪漁港買些炸海鮮之後,
就返回台北.

今天這幾的景點,
如果各位人客有興趣,
也可以來去走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澳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