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景點,
真的是臨時想到的....

望龍埤就等一下,
 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關於花田村,
我事後查了一下,
原來是偶像劇有在這裡取景.

難怪每個來到這裡的遊客,
 總是會提到某某偶像劇.


哪一部偶像劇??
就是很有名的那一部啊!

下一站,天后.
(這是香港電影......@@)

是.."下一站,幸福"才對,
下一站,幸福!




故事內容和卡司,
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想知道的人客,
就可以去Google一下.




花田村湖畔咖啡.

雖然是寫著湖畔"咖啡",
不過還是有很不錯的中式料理.






因為今天是假日,
人潮眾多.

室內的座位都已客滿,
或是早早被預約了.
幸好天氣還不是非常的熱,
所以就選擇戶外的位置.


服務人員也忙翻了,
真是辛苦了.




既然是古早味現炒家鄉菜,
那就吃看看吧.






門口還放著劇照,
不過我真的沒看過這部戲.






我只是有點好奇,
這個房子是原本就有?
還是為了偶像劇而新建或翻修呢??




我真的忘了這杯是什麼果汁???

不過店家是用新鮮水果現打,
味道還挺不錯的.




山泉魚.

服務人員事前有說過,
這家店的魚很不錯,
 不會有土味.

既然都這樣說了,
就點來吃看看.

廚師手藝不錯,
非常好吃.




豬油拌飯.

我小時後應該有吃過,
 只是我都沒有印像了.

所以我現在對豬油拌飯的感覺,
完全是....零.

不過既然是這裡的招牌,
沒有理由不品嚐看看.




炒青菜.

簡單的高山高麗菜炒蛋,
很簡單卻很好吃的家常料理.




重機旅遊,
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

不過對我而言,
可能會是一個很遙遠的夢.




飽餐之後,
就該來望龍埤走走了.


這個感謝牌,
感謝地主無償提供土地,
讓我們能看到更美的望龍埤.




望龍埤位在宜蘭員山鄉枕山村湖山國小後,
詳細的資料也請各位人客去Google.


從湖畔咖啡到望龍埤,
只要跨過一條馬路就到了,
真的非常的近.
(各位人客千萬別打我.....)




我個人非常喜歡望龍埤的環湖步道,
沒有欄杆去做阻隔,
或許會覺得有點危險,
但是有種更親近自然的感覺.






站在連結湖中小的拱橋上,
這個角度看過去,
真的很漂亮.




湖中有一座島,
島上就一定會有一座涼亭.


涼亭,
似乎是一個不能缺少的建築物.




小島得另一端有座九曲橋,
連接到湖的另一端.

至於這座橋有沒有九曲??
我沒有仔細算,
就留給各位人客去算算吧.






這裡也種了不少落羽松,
想必到時後也應該會有不少人來這裡欣賞.






大家算一算吧...^^



這裡其實很適合慢慢慢的步調,
趁著早晨或黃昏,
來這裡散散步.

餓了渴了,
 到湖畔咖啡坐坐.

湖光山色盡收眼底,
也填飽了肚子,
好一個悠閒的慢活生活.








好地方,
很推薦各位人客前來.


好好的欣賞,
 宜蘭的好山好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望龍埤+花田村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