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澳,
我又來了!...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聽說台北在下大雨,
這裡可是超級豔陽天.

回程中,
來到了蘇花公路上的南方澳觀景台.
時間剛好接近中午,
太陽剛好在頭頂上,
不然早上來這裡拍照會是大逆光.






這個海灣應該不用我再多介紹了!

內埤海灘,
又稱為情人灣.



走到海灘上,
我第一次站在這個角度拍照.

很美....
(我來過這裡幾次中,就屬今天最美...)



這是條通往秘境的路,
引導著我門要走過去.

一旦踏入秘境,
就會被眼前的無敵海景,
深深吸引住.



再回到內埤海灘,
主要是為了填飽肚子.

想找間看得到海景的餐廳,
印像中這裡有,
所以就繞過來這裡用餐.











這裡不只一家餐廳,
旁邊還有其它的店家.





一般前來這裡的遊客,
多半都會在南方澳漁港吃海鮮.

不過,
讓想喝咖啡看海景,
就非這裡莫屬了.



我突然覺得,
我愛上這裡的海灘.

雖然北部也有不少海灘,
但是沒有一處能像這裡的海灘,
如此的令我著迷.





宜蘭有美麗的三澳海灘,
南澳,東澳,南方澳.

希望各位人客都能好好珍惜這三個美麗海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埤海灘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