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就沒有走錯了........

有了上次走錯路的經驗,
這次在行前就先設定好路線,
免得又走錯地方.

粉鳥林漁港,
其實應該不算是很熱門的景點.
因為漁港本身並不大,
也沒有太多的海鮮餐廳.

只是非常的寧靜,
我也蠻喜歡這樣的漁港.






沿著漁港的防波堤繞一圈,
站在制高點拍照.

漁港內的海水非常清澈,
連我站在岸邊都可以看見水底的魚群,
難怪會吸引很多的釣客在此垂釣.



這裡的海水,
看起來真的好平靜.

遠處的沙灘,
在我進來漁港之前,
就有注意到了.



來到粉鳥林漁港,
不是為了吃海鮮.

就只是為了這一處,
被不少部落客視為秘境的小海灘.



各位看看這海水,
 這麼清澈,
我真的好想跳下去喔.



要到這一片秘境海灘,
必須穿越防波堤旁的消波塊,
才能進入這美麗的秘境海灘.



從這個角度望過去,
有國外的fu.



這片海灘沒有白沙,
只有一塊塊大小不一的石頭,
這大概也是海水會這麼清澈的原因之一.



這個海灘之所以會被稱為秘境海灘,
主要是因為通往這個海灘的路,
 已經被許多巨大的消波塊給阻擋.

再加上清澈的海水,
美麗而神秘,
有此稱號也當之無愧.




離開粉鳥林漁港,
往東澳市區方向前進.

這個海灘叫做東澳灣.

前一小段的海灘,
還都是屬於石塊較多的海灘.





往中間一點開始,
雖然看似沙灘,
不過依就不是沙灘.

而是很細小的碎石灘,
只是看起來就像是個沙灘.



我蠻喜歡這個角度.



因為是細碎石的海灘,
所以有釣客就將車子開到海灘旁,
悠閒的在這裡釣魚.





這裡的海景,
不見得比墾丁差.

但是我不希望這裡也和墾丁一樣熱鬧.



中間這一段,
就是沙和細碎石混合的海灘.

這裡的空間比較大,
所以大多數的遊客會將車輛停在這裡,
然後到海邊走走.





為了要逛完這片東澳灣,
開著車子又繞到海灘的最左邊.

這裡也是一樣,
都是佈滿石頭的海灘.



三色的海水.



看到這台車,
再加上背後的景,
讓我有點想換部4WD的車輛.



一旁還有獨木舟的活動.



結束粉鳥林漁港的行程後,
在往蘇澳的路上,
沿路發現幾個不錯的拍照點.

從高處往下拍,
東澳灣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照片前方,
突出的那一塊叫做烏石鼻.

全名是:烏石鼻海岸自然保留區,
是一座向東突出於太平洋的狹長海岬.



在蘇花公路上拍照,
要特別留意來車,
以免發生危險.

如果不想在路邊拍照,
回程會經過一間廟,
廟旁有個觀景台.



只是這個觀景台的視野,
 被幾棵大樹給檔住一小部份.







完成了東澳和南澳,
下次要再往南推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鳥林漁港+東澳灣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