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各地都有彩繪村,
今天帶各位人客來到彰化鹽埔南新社區.

至於為何會知道這個地方呢????

其實我也是上網看到的....

就如同我開頭說的,
全台各地都有彩繪村,
但是我為何會挑選這一處呢????

當然,
南新社區的彩繪一定有吸引我的地方.

究竟是什麼圖案呢???

讓我可以從台北一路殺到彰化,
就為了看這個一個彩繪.




原本是在放在老村長的竹管厝內,
現在移出來放在公園旁.




公園內有茅草屋,
不過這個三角錐狀的茅草屋,
讓我比較好奇.

一般的茅草屋,
我們比較常見到.

只是在台灣的傳統農業社會中,
我真的還沒有見過三角錐狀的茅草屋.




傳統的茅草屋,
屋前還有一口古井,
以及兩個傳統的汲水器.




南新村的彩繪,
有平面和立體兩種.

平面的比較不意外,
倒是第一次看到立體的彩繪.






還預留的一個位置,
有興趣的人客,
可以一同和彩繪一起入鏡.




離開農民公園,
往兒童公園過去看看.




雖然不是每一戶人家都有彩繪,
但是也處處可以看見精心繪製的彩繪.








南新社區的彩繪,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除了彩繪之外,
這裡的花海也是非常漂亮的.

因此我很好奇,
倒底是因為有花海而熱門呢?
還是因為有彩繪呢?




幸好今天來得早,
還能享受一下農村的寧靜.




偷偷玩了一下軟體.



哇哇哇....

這裡還有多啦A夢,
尤其是這台時光機,
超讚的.

平常要看到多啦A夢的彩繪並不難,
但是要看到時光機,
尤其又是像這樣打造出一個實體模型,
大概只有在特展時才看得到吧.




接下來,
就是本日的重點了,
老村長的竹管厝.

外圍的圍牆上,
都是當紅的卡通人物




米奇和米妮.



馬達加斯加裡的兩隻狐猴.



第二面.



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勘吉.



萬年不敗的Hello Kitty.



小小兵.



第三面.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



蠟筆小新和小白及動感超人.



喜洋洋和灰太郎.



最後,
此次行程最重要的彩繪.

巧虎和琪琪.




沒錯!

要不是為了巧虎和琪琪,
我怎麼可能殺到彰化來呢.

老村長的竹管厝,
也就順便一起參觀吧.




竹管厝內部並沒有開放,
所以看看庭院即可.






南新社區不算太大,
整個彩繪很快就逛完了.

不過這裡的花海頗有名氣,
只是今天來的時間不對.

如果各位人客想來一次,
就能看完彩繪及花海,
只能等到12月再來了.




南新社區,
等到休耕變花海時,
人客們就可以來參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鹽埔南新社區彩繪村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