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有建中,
苗栗也有建中,
而且名氣也響叮噹喔!...

不同的是,
台北的建中是明星高中,
苗栗的建中是熱門景點.

不過,
這人潮未免也太多了吧.




看到這樣的人潮,
我的興致也涼了一半.

決定先轉往建中國小旁的社區走走,
聽說這裡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景點.






為何也會成為一個不錯的景點呢??

應該是社區配合建中國小的3D彩繪樓梯,
一起將整個社區也做外牆彩繪.






大部份的人客都只注意到3D彩繪樓梯,
卻不知道有這樣的彩繪社區,
因此來社區內逛逛的人客就顯得非常的少.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一張照片.





這些貼在牆上的廣告貼指,
反而引起了我的注意.

因為,
都是水肥車的廣告.








繼台東伯朗大道的金成武樹有奉茶之後,
沒想到在三義這裡看到油桐花和奉茶.

社區想要找誰來代言呢??






外牆彩繪就算了,
沒想到會為了這個彩繪,
地上還真的擺了幾顆彈珠.






各位人客在社區內參觀時,
看看美麗的彩繪之外,
可別打擾到在地的居民喔.




回到今天的目的地,
瘋狂爆滿中的建中國小.




大家都是為了校門前的這個3D彩繪樓梯,
但是人潮實在太多了,
非常建議利用非假日的時段來參觀.

如果只能假日來,
那就請各位人客早~~~~~~~~~點來.




但是,
我倒是有個小小的建議.

既然大家都是為了這個3D彩繪樓梯,
我反而是覺得各位人客不要走上去比較好.

每一位都想拍到整個樓梯的彩繪,
何不在底下設一處拍照區,
讓大家都可以拍到完整的彩繪.




這一張比較完整的照片,
若沒有在場的人客全力配合,
我想大概也不會有機會拍到.




各位人客來到三義,
除了老街及勝興之外,
不妨也來建中看看這個3D彩繪樓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義建中國民小學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