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藺草文化館和台灣藺草學會,
這兩個單位有什麼關係嗎??

不過,
這不是這一篇的重點....

不過已經來到這裡了,
還是參觀一下吧.

但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就沒有進屋內參觀,
簡單在外面拍幾張照片而已.






苑裡的草帽鼻祖.



彎麗米.



今天的重點在這裡,
就是苑裡稻田彩繪.

苑裡稻田彩繪已經舉辦多年了,
地點就在藺草文化館旁的稻田.

現場還有搭建觀景臺,
不過這觀景臺不能容納太多人,
所以各位人客要留意人數管制.






雖然我有準備了廣角鏡,
但因為相機機身的關係,
我沒辦法拍下全景.

老實說,
我原本以為稻田彩繪是事後染色的.
現在才知道是用了不同品種的水稻,
才創造出這樣的圖案.






如果各位用手機拍的話,
可以用全景模式,
才能將整個圖案拍出來.




我試了很多角度,
都無法全部入鏡,
所以只好放棄了.

天氣太熱,
吃飯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苑裡稻田彩繪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