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彰化的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2015年才剛開幕,
算是蠻新的一個假日好去處....

說真的,
事前完全沒有先研究過.

初步的感覺就是這類的休閒農場,
其實應該都差不多.




這類型的信箱,
在蠻多的地方都可以看見.








看到這一幕時,
我覺得這裡還蠻適合拍攝婚紗照片.

因為整個環境就很像是個婚紗攝影基地,
業者本身就已經把景都搭好了.








業者真的很用心去做這些佈置,
處處可以看到用心之處.








農場內的大熊玩偶超多,
每一隻都很可愛.








餐廳用餐有限制,
進去用餐前,
請詳閱門口黑板上的說明.








如果是情侶來這裡,
保證會有拍不完的照片,
簡單擺個POSE,
都可以拍出一張張美美的照片.










這隻熊還蠻有戲感的,
我都走到快熱死了,
牠像若無其事般的躺在涼椅上.




這兩隻直接累倒給我看,
實在是讓我快笑翻了.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個角度,
有一種小熊忙裡偷閒的感覺.




這一間間美麗的小屋,
是可以進去裡面坐坐的.




We are family.....



處處有驚喜..





熊熊別難過,
會再回來看你的.




這裡除了這些佈置外,
還飼養了草泥馬,松鼠...等動物.




整體來說,
除了現場的小黑蚊太多之外,
其實真的還算蠻不錯的.

蠻多家庭帶著小朋友一起來,
很適合親子同樂的農場.

有機會到彰化,
可以將這裡納入口袋名單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