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中興大學拍阿勃勒,
這次的天氣比上一次好很多,
但是也熱到快受不了了.

現在才五月天而已,
不要熱到讓我一直叫"Mayday,Mayday....."...

原本是沒打算到台中的,
因為在網路上有查到在竹北也有,
所以當初設定的地點是在竹北.

不過來到竹北之後,
除了這幾棵盛開的鳳凰花之外,
原本期待的阿勃勒全軍覆沒.






竹北的天氣也是非常的好,
藍天白雲紅鳳凰,
也讓我拍得滿頭大汗.








在竹北的人客們,
可別錯過在縣政二路上的鳳凰花.

看看時間還早,
為了阿勃勒,
所以就直接殺到台中.
(突然有種很熱血的感覺.......)

台中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阿勃勒,
不過因為事前沒有設定要到台中,
所以不想花時間再去找地點,
就直接來到中興大學.








我記得上次來這裡拍照時,
阿勃勒的花期算是已經進入尾聲.

這次算是正值盛開,
看到滿樹金黃的阿勃勒時,
還真的有點很興奮.
(又不知道在興奮什麼了.....)








雖然很開心看到盛開的阿勃勒,
不過我也老實說,
這次真的拍得不夠細心.

天氣熱是一個很大的因素,
熱到讓我有點心浮氣燥.

所以建議各位人客,
不管是去賞花或是拍照,
可以早一點或晚一點,
不要在接近正午時來.












在台北市也有阿勃勒,
但是好像都疏於照顧,
開得零零落落的,
一點都不會吸引人前去欣賞.












今天的白雲也很有意思,
時而多,時而少.

有時就是萬里晴空,
有時就多雲時晴,
有時就白雲佈滿天.














我一直覺得住在中部,
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尤其是對很愛拍花花草草的人,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一年四季都可以拍,
往南往北都不會太遠.
















喜愛阿勃勒的人客,
如果不想跑太遠,
台中依舊會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興大學阿勃勒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