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蜀葵花,
我是第一次來看這種花....

蜀葵花在北部似乎是沒有,
上網查都是在台中以南才會有.

賞蜀葵花最出名的地方,
則是在台南的學甲.

要殺到台南學甲賞花,
對我來說實是在太遠了.

員林市公所在網路上有強力宣傳,
所以就直接殺到這裡來賞花.




這個場地也蠻大的,
蜀葵花的數量非常的龐大,
顏色也非常的多.

來賞花的當日,
其實還沒有正式對外開放,
不過已經有不少人客前來賞花.








我對蜀葵花的感覺,
就是花朵很大,
而且長得非常的高.

有些蜀葵花的高度,
都已經超過我的身高了.








我強烈建議來此賞花的人客,
一定要好好的逛完整個蜀葵花園區.

如過是愛拍照的人客,
那就更要好好的逛一圈.








今天就純賞花,
我的話就少一點.




















各位人客,
請發揮自己的公德心.

看到這些牌子立在這裡,
真的是覺得有點丟臉.








蜀葵花旁都是稻田,
讓我想到一件事,
應該找時間來拍拍結穗的稻田.




在蜀葵花田的對面,
員林市公所也有佈置。

種植了不少波斯菊和百日菊,
各位人客也可以繞過來走走。










還有一區放了許多兒童遊樂器材,
大人可以在樹下乘涼,
小朋友可以盡情玩樂。




蜀葵花的花期算蠻長的,
如果各位人客還沒有前往賞花,
就可以安排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員林南區公園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