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教堂.
(可是我怎麼看都不像是教堂???)...

不知道是我沒有注意到,
還是真的沒有明顯的路標,
我一直找不到去紙教堂的路.

後來就誤打誤撞,
終於找到了入口.

蜀葵花,
是前一陣子很受到注意的花.



Loving館.

裡面有什麼?
請參考下圖.





我忘記這個是什麼了....@@



這個角度,
我想應該很多攝影師都很愛.
但是,
樹多了也長高了,
以前的那個景就不見了.



關於紙教堂的歷史,
大家就去看看官網的介紹.
http://paperdome.homeland.org.tw/pd/





平安鐘.

很多人敲個不停.....^^









與其說是教堂,
我倒是覺得比較像聚會所.
不過,
重點不在是教堂還是聚會所,
而是建材.

裡面有播放影片,
各位人客可以抽出一點點時間,
坐下來瞭解一下吧.






我有爬過其他部落客的文,
從最早到最近的文,
發現這裡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我是人,
我也反核!





紙教堂對面有一所國小,
只是礙於時間,
不然還真的想過去看看.



原本打算要離開了,
不過聽說開燈後的紙教堂很美.
再加上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就想等等日落的景.



只可惜,
我是等到紙教堂開燈了,
但是沒有日落可以拍.

看看時間,
再不離開,
回到台北會很晚.

所以就只好放棄夜景的拍攝.











來到南投,
就別錯過這個景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教堂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