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住眷村附近,
所以對眷村是很有感情的. ...

會找到台中清水眷村,
也是在yam輕旅行的文章中發現的. 

不過感覺這裡好像沒有什麼活動,
眷村外張貼的海報是去年的.

眷村口類似活動中心的牆上,
張貼的是今年二月份的活動.




我想,
或許是我來得時間太早,
所以就無法看見藝樹市集.



活動中心內有攝影展,
我還蠻喜這張作品.



喜歡拍照的朋友,
整個眷村都是很好的取景點.

花點時間,
應該都可以拍到不錯的照片.

如果再搭配上市集,
那就更加完美了.








活動中心的廣場,
放置了許多的黑板.

這裡也提供了粉筆,
是供市集店家使用呢???
還是一般民眾也能在黑板圖鴉??



沒想到從後面拍,
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企劃願景,
希望這整個園區都盡快完成.








我印像中的眷村,
比起這裡,
感覺大更多.

所以當我看到這畫面時,
只是有一個感覺,
就是這裡比較擁擠了點.




雖然是擠了點,
但是味道還在.




總是會有個涼亭.



公佈欄上的海報,
吸引了我的目光.




老照片....



其中的一間,
改成"寄風冊店",
就是書店啦!






就是很簡單的佈置,
也算是一間現在業界流行的"獨立書店".




採光非常棒的設計.



現場除了書籍之外,
也有一些老傢俱,
和黑膠唱片機,打字機,電話....






介紹台灣各地的書籍,
可以多認識這塊土地.




很棒的觀念,
但是寫在不太顯眼的地方.


如果沒有仔細留意,
真的不太會看到.




利用濾鏡的功能,
將窗戶上的玻璃,
呈現更豐富的畫面.




整個園區已經一年了,
好像還是原地不動.






雖然今天是假日,
 不過時間已經是正午時分,
人潮顯得較稀少.






這也算是眷村文化吧!
 總是要到了下午之後,
才會顯得非常熱鬧.




住在台中的人客,
或是到台中玩的人客.

有時間可以安排一下,
來這裡散散步.



接下來,
就是隨意拍拍了.




跟想像中有點落差的地方.



回到台北後,
拍到天空一片火紅.




價錢蠻合理的,
只是今天的味道有點差強人意.




希望今天的清水眷村文化園區,
各位人客會滿意.

有空,
有機會,
就去走走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眷村文化園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