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是從哪裡知道這個地方? ...

南投很久沒來了,
現在有國道開通了,
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
有藍天白雲.
再加上學院的綠地,
實在是太美了.








基督書院,
我印像中好像去過關渡基督書院,
但是應該是很久已前的事了.

三育基督書院,
則是在網路上看到照片.
不過是哪一位部落客的照片,
就真的記不太清礎了.




這一大片草原,
是吸引我來的原因之一.








這裡的遊客不多,
我反而覺得更好.




要怎麼介紹這裡呢?

我個人覺得,
就不用太多文字了.

因為這裡的美,
用再多文字也不足以形榮.
(其實是詞窮......)






連水龍頭也妝扮得這麼有趣.





導覽中心.







國內各大專院校,
甚至到各公私立大學,
好像都沒有這麼大片的綠地.




復臨堂.







這裡很適合來散散步,
一家大小來這裡野餐.










大草原中有兩棵樹,
再加上一台農用牽引車.
這個畫面挺有趣的,
讓我特地繞過來看看.




草地上不知道是什麼花???
綠草地中有黃花,
很美.




美到讓我趴在地上拍照......





想來的人客,
我的建議是利用早上或下午,
比較不會那麼熱.
而且光線的角度比較好,
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
(我來時已經接近中午頂光的時間...)






三育基督書院,
如果各位人客有到南投,
也可以列入行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育基督學院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