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落羽松的季節,
又開始了! ...

今年的冬天偏暖,
雖然已經是十二月天了,
但是紅的狀況不盡理想.

這次遠征台中,
位在后里區泰安國小旁,
有一片面積不算小的落羽松林. 




台中的天氣,
出乎意料的好.
給了一個超級大藍天,
光線十分充足,
非常適合拍照的天氣狀況.

不過,
少了點冬天的感覺.







由於抵達的時間有點晚,
現場已經來的許多朝聖的遊客.

在現場拍照時,
就只能盡量等到遊客散開時,
搶時間拍照.

如果沒有辦法,
就只好一起入鏡了.

反正在台灣,
最美的風景是人,
你們說對不對啊!!!







我發現當地的居民,
似乎有計劃要將落羽松林,
發展成除了櫻花之外,
另一個能夠吸引遊客的景點.







很感謝當地居民,
讓我們有這一片落羽松能夠欣賞.

所以,
各位人客啊!

可以用相機帶走美麗的風景,
但千萬別留下骯髒的垃圾,
也別去攀折落羽松的樹枝.













我個人覺得,
落羽松全紅雖然很美.

但是在由綠變黃,
再由黃轉紅的過程間.

綠黃紅三色都有的落羽松,
更是有另一種不同的美感.







離開泰安國小的落羽松林,
還有另一處落羽松林,
可以去看看.







泰安派出所,
一處很有名氣的賞櫻景點.

我原本以為是在苗的泰安,
現在終於知道是在台中的泰安.

至於我會不會也來,
我想....
等開花再說吧.





在離泰安國小的不遠處,
有一間如光山寺,
這裡也有落羽松林.

只是這裡的落羽松林,
和前面泰安國小的落羽松林不太一樣.



我不太懂植物,
只是覺得這裡的落羽松還很綠,
而且比較稀疏,
也比較高聳.





知道這一處的遊客也不少,
照舊是已經人山人海了.

有不少還是全家總動員,
在落羽松林下,
享受一個很舒服的戶外野餐.



上方有一個落羽松步道.

步道本身不長,
但是兩側的落羽松,
讓這條步道變得更美更吸引人.



為了拍到心中想要的照片,
也只能等候前方的家庭拍完.

我想這是一個最基本的禮貌,
畢竟大家都可以共享這個美景.





最近天氣有比較冷一點,
希望有比較紅一些了.

這兩處都在台中泰安,
推薦給各位人客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后里泰安國小+如光山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