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來看銀杏的,卻沒想到遇上鬱金香盛開,真是意外啊......

桃源仙谷在哪裡呢???
上網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從角板山出發,
走羅馬公路,
一路上看到不少單車騎士,
我腳都有點癢了.

想當年環石門水庫,
可是一條相當經典卻冷門的路線,
現在可是非常熱門的一條單車路線.

離題了....

不過說真的,
我完全沒想到鬱金香的花期,
純粹是想來看看這裡的銀杏.
一直到入園之後,
看到有人手拿鬱金香時,
才想到這裡也有鬱金香可以看.















突然覺得腳架是個好用又麻煩的東西,
實在是傷腦筋.





下午山區天氣更糟,
拍到一半下起雨了.
所幸雨不算大,
找個地方躲一下就好.





鬱金香顏色還蠻多的,
可是我發現,
我拍了不少紅色的.















其實我是很喜歡黃色的鬱金香,
只是現場的黃色鬱金香似乎都沒有找到好看的.





原本要拍的銀杏,
已經都掉光光了.





這裡也有梅花,
只是好像開得比較晚,
而且有粉紅色的喔.



也是個賞楓的好趣處,
只是都不在我的名單裡.



喜歡鬱金香的人客,
手腳也是要快點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源仙谷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