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來角板山賞梅沒賞到,今年抓對時間,總算讓我看到了....

去年因為搞錯時間,
賞梅變成賞櫻....

今年要感謝Kouzi的照片,
我才知道角板山的梅花已經開了.
既然開了,
當然就要來一趟囉.



我以為我算早來了,
沒想到還沒到角板山就塞車了.
轉進角板山就幾乎堵住,
龜速前進.

幸好,
車位還不難找,
讓我很快就解決停車的問題.



老天爺算是賞臉,
給了一個早上的晴天.
一過中午12點,
馬上變天.



好在手腳快,
趕緊拍了些有陽光的照片.





角板山的梅花,
也許沒有南部來多和美,
但是也吸引了不少北部地區的民眾來參觀.













第一次拍梅花,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來賞花,
一直要閃人頭.
閃來閃去,
最後不閃了.









提醒各位朋友,
拍照雖然要全神灌注,
但是也要留意自身安全.

這裡還算安全,
但依舊有同好拍照拍到跌進水溝.
所幸人機平安,
不然可就掃興了.









當日最紅的MD,
大家看到牠都搶拍.









花期大概到一月底,
有興趣又不想跑太遠的人客,
不如起個大早到角板山來賞梅.

對了,
這裡的山櫻也漸漸開花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板山賞梅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