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麼晚來....

拍完楓葉之後,
趕到這裡已經五點多了,
幸好還沒有休息,
就趕緊進來吧.

這次造訪,
發現小熊都不見了,
多了很多精靈.



屋頂上那位......
會不會太顯眼了呀









這個時間應該不適合野餐了.



整座薰衣草森林迷漫著霧氣,
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薰衣草森林吸引我的,
不是薰衣草,
不是餐點,
而是這棟建築.









很有FU的聖誕樹.



又是全新的菜單了,
蠻期待有什麼新的菜色.





以下的餐點我就不介紹了,
如果各位人客覺得很可口,
那就請親自來一趟吧.









這個主餐,
很不錯吃.



用餐之後,
外面已經一片漆黑.
而黑暗中的這一棵聖誕樹,
吸引了我再把器材拿出來,
我要的就是這感覺.



我不知道這棵聖誕樹會擺多久???
各位人客就只好碰碰運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