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有點懶,所以今年決定再來一次....

每年到了十月份,
新竹的柿子工廠,
就會湧入一大批攝影同好.



各位...
不要再亂採了.



因為一位攝影老師的照片,
讓這個有可能消失的傳統行業,
重新燃起了生機.



幸好我是利用非假日來,
不然人可是會多到爆的.







我當初也是因為看到有網友PO的照片,
所以才會有想來看看的念頭.









如同之前一樣,
老天爺依舊給了我一個好棒的天氣.







今年也許是來得時間點不對,
所以沒有機會看到大姐和二姐,
這兩位專業的超級MD.



只好看看這張海報吧.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的柿子.



柿子有很多種,
能讓柿農賺錢就好.













用機器剝皮,
節省了許多時間.



剛剝去外皮的柿子,
是比較淺的黃色.





經過新竹有名的九降風和日曬後,
就會變成橘黃色.















想拍漂亮的柿子???
想吃好吃的柿餅???
就是這一味啦!!!



各位攝影大哥,
辛苦了.







不忘展現專業觀光客應做的事.



這隻完全不怕生,
靜靜的讓我拍照.



最後,
來張搞笑的照片.



人客啊,
想來可要手腳快點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衛佳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