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每一次訂房,總是會有驚喜出現....

記得去年透過旅行社訂房時,
也是出現了問題.
今年再跟同一家旅行社訂房,
還是出現了問題.

不過問題歸問題,
我都有得到滿意的解決.

金典酒店,
去年在搭旗津渡輪時,
我就在想,如果有機會想來住看看.
畢竟是在高雄的地標"85大樓",
可以看到整個無敵海景.

所以今年在訂房時,
雖然有點猶豫(房價不便宜),
但是還是給它訂下去.

不過,
旅行社來電通知,
我訂的房間已經都客滿了(不會吧....).
問我看看要不要加價升等?
旅行社報給我的價錢(升等後),
竟然只比我預定的第二家貴一千元左右,
而且是升等到海景商務套房(另一家只是普通客房).

唉....
一年就只有這一次,
就給它刷下去了.



到了高雄火車站後,
轉搭高捷到三多商圈站.
出站後,
約步行十分鐘就可以抵達.

酒店的接待大廳不在1樓,
而是要另搭電梯到39樓.
哇靠...39樓!!!

在接待人員親切的辦理下,
很快就完成了住房手續.
不過,並沒有馬上到房間.
而是將行李寄放在大廳,
又接著去跑行程了.

直到下午回來後,
才能好好的研究這家酒店.



金典酒店
www.thesplendor-khh.com/index.php

從一樓到大廳是一台專用電梯,
從大廳到客房又是另一台專用電梯,
感覺很新奇.

因為以往接待大廳都在一樓,
所以沒有這樣的感覺.



客房是從46~70樓,
商務套防房是在65樓以上,
而我今天要住的房間在66樓.



依照今天的狀況,
幸好我多花了錢升等.
不然在低樓層的客房,
可能會吵翻天.



金棧=真讚
選得真好.





這間貴賓軒我本來也可以進去使用,
不過最後只進去參觀,
因為我不是因商務而來的.



房號也不錯.



哇.....
很不錯的房間.



床夠大,
經過兩晚的測試,
很好睡.



沙發的位置,
看電視比較適合,
電視機轉一下就好.
至於看夜景,
我比較推薦就直接坐在窗邊吧,



這張桌子,
讓我上網傳送照片,
所以各位都有在FB上,
看到我第一手的照片.

旁邊還有一台傳真機,
不過我用不到.



我記得這些是免費的,
但是冰箱內的就要收錢了.



再來就是浴室了.
我要求的不多,
最重要是要大間.









我也泡了兩晚,
很滿意.



這浴衣料子很好,
不像有些業者用很薄的浴衣.



據說,
這牌子很不錯.



嗯...
我很滿意.
雖然過年價錢不便宜,
但是住起來讓我覺得很舒服.



這是趁天還沒黑時拍的港景.









天黑後,再補拍幾張.





住宿品質和用餐環境都很好,
只有交通比較不便.
沒有交通工具的房客,
就辛苦點走到捷運站搭車吧.

推薦給各位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