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要在宜蘭開同學會,剛好又是連續假日的第一天.怕塞車的我,選擇提前一晚入住宜蘭....

因為入住的時間已晚,
所有的五星級飯店都不在考慮範圍內.
(其實,是沒有錢住那麼貴啦....)

其實一開始很擔心會沒有房間,
因為這次的假期是三天.
外出旅遊的人,
肯定會比平常假日還要多.

果然,
很多飯店都已經客滿了.

最後找到了這家飯店,
山多利大飯店.

這家的前身,
好像是中信的,
所以應該不會太差.



趕到飯店時,
已是深夜十二點了.
在櫃檯辦好手續,
就趕緊上樓去.





整齊,乾淨,
是我的第一個印像.

自從雪隧開通後,
陸續有許多五星級飯店進駐.
而一些老字號的飯店,
若不加強經營,
其實很容易就會消失不見.







浴室還蠻寬敞的,
給了一個浴缸可以泡澡.



礁溪的溫泉,
屬於無色無味的溫泉.
但是,
我還是喜歡有點味道的溫泉.
那才有泡溫泉的感覺,
各位人客覺得呢???

浴室的熱水是溫泉水,
不過,
我持保留的態度.





一早醒來後,
打開窗簾.
哇...............
國道5號就在旁邊ㄟ.....



下樓吃早餐吧.

餐廳還算蠻大的.



因為剛剛已經有一團中國團來用餐,
再加上我下來用餐的時間有點晚,
可以吃的餐點剩不多.



吃完早餐,
就週圍逛逛吧.









這應該是風水池.





如果各位人客到礁溪,
對於住的要求不是特別高.
這一間,
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