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我都會寫一篇後記. ..

長這麼大了,
我還是第一次到台東.
對於台東,
我完全是陌生的.

因為熱氣球,
所以我有了來台東的念頭.



台東的火車票,
跟花蓮一樣難買.
花蓮幸好有電氣化,
還可以搭區間車.
但是花蓮到台東,
因為沒有電氣化,
再加上班次又少,
真的不好買.

行前,
看了不少旅遊書,
也參考了許多部落客的文章.
但是最吸引我的,
是一本遊記.

因此,
這次的行程中,
有一小部份是參考該書的介紹.

台東必逛的三個車站之一,
山里車站.

想來的鐵道迷,
動作可以要快了.



原本這次的行程是想交給旅行社,
就大可不必為了車票而傷腦筋.
但是仔細評估之後,
還是決定自己來安排.

自己安排,
最頭痛的就是火車票的問題.
幸好有了去年跑花蓮的經驗,
一大清早就上網訂購火車票,
順利的將來回車票都訂到了.

所以給各位想訂車票的朋友建議,
一早六點鐘開放訂票時,
手腳要快點,
多半就能訂到火車票.

山里福音教會.



本來想來住這間民宿,
但是因為沒有電視,
所以就..........



龍田村綠色隧道.

應該還有一條綠色隧道,
只是我不記得了.



想去看熱氣球的人客,
我給一點小小的建議.
看清晨升空的熱氣球,
光線是最美的.

只是熱氣球要升空,
要沒風沒雨和太陽不大時,
所以並不是好天氣就一定會升空喔.

至於想搭乘熱氣球的人客,
那就更要提早去排隊.
一個人的費用是500元,
不是很便宜.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有待加強維護的日式宿舍.



龍田國小.



有趣的鹿野國中.



鹿野車站.



台東必逛的三個車站之二,
檳榔車站.



濱海公園.



台東舊車站.



這是.......
我想喝的咖啡.









台東新站.



陪我趴趴跑的夥伴.



行程不算多,
還有很多地方沒去.

所以我建議,
到台東多玩幾天.
花東縱谷要去,
濱海的台11線也要去,
南迴線也要去.

天啊,
能不能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呢???

還有,
喜歡戰機的機迷們,
更是不能錯過志航的老虎們.

以上,
就是我小小的心得,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