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田村,鹿野鄉中的一個小村落....

龍田村有什麼特別嗎???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官網
tour.taitung.gov.tw/ch/AllInOne_Show.aspx

或許真正吸引我的,
就是這小葉欖仁樹所搭的綠色隧道.





不瞞各位人客,
真的很漂亮.

也許稱不上很壯麗,
但是有很舒服的感覺.



好像來這裡要躺馬路,
我應該沒有說錯吧???

不過,
我並沒有躺,
因為小石頭很多.



這塊空地是飛行傘的降落地,
剛好也有玩家在這裡降落.



我還滿喜歡下面這一張的fu.



有趣的單車道指示牌.



無意間發現的.
看來這裡的蝴蝶很多喔..^^



原來也是個生態村.



照著大家的遊記,
我也來到了這間有歷史的舊建築.



感覺有點可惜,
可以再好好的整修一下.



我忘了這間是什麼用途,
不過也是年久失修了.
木製的柱子,
底部已經都快爛光了.



這兩間都在龍田國小內,
大家也可以順便參觀龍田國小.



除了龍田國小之外,
這間鹿野國中也蠻有趣的.



雖然沒有真的鹿,
卻也做了不少的鹿在校門口.



這是???
有人猜到嗎???



真的是很有趣的校門.



或許用"用心"會比較好.



光是這個路牌,
喜愛單車運動的我,
就覺得很貼心.





如果大家喜歡上面這個景,
別忘了來龍田村走走.
步調慢一點,
收獲就會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