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是第一屆,今年特地前來參觀....

官方網址
tsn.taitung.gov.tw/balloontaiwan/#

原本打算來個暴肝行,
一天來回台北-台東.
幸好經過溝通後,
老人家願意讓我有多一天的時間.
所以,
熱氣球我來了!



活動地點在台東鹿野高台,
場地雖然不是非常大,
但也夠用.

熱氣升空的時間分成清晨和傍晚,
因為在這兩個時段的氣流比較穩定,
有利於熱氣球升空.

但各位人千萬別以為天氣好就一定能升空喔!!!

這一天的天氣很不錯,
但是因為下午的氣流不穩,
原本是下午四點半的活動,
一直拖到五點半多才開始.



利用等待的時間,
我就隨便拍拍.

而這些來參觀的人客,
就成了我現成的MD.













終於,
第一顆熱氣球已經在準備了.





好耶,升空了.



陸陸續續,
很多熱氣球也逐一升空.





熱氣球有開放讓民眾搭乘,
不過每一個人要收取500元,
搭乘的時間約5分鐘(好像不到5分鐘),
熱氣球只做上下升空和降落.



至於我呢?
我並沒有搭熱氣球.
原因是,
太貴,時間太短,只有上下,
所以就吸引不了我.

反正我這趟來的目的,
只是想看看熱氣球,
順便拍拍照片.



接下來就看照片吧.





建議各位想拍照的人客,
除了在高處拍攝全景外,
也可以更靠近點拍.

不同的位置,角度和光線,
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很幸運,
今天一共升了六顆熱氣球.



預約搭乘的民眾還真不少.



這就是鹿野高台的最高處.







又有一顆準備中.



展期蠻長的,
歡迎大家前來觀賞.



Taiwan



辛苦的工作人員.



哈哈,
就是這一顆.
這次主辦地的熱氣球,
Taitung.





七顆熱氣球,
好壯觀.



想去人客,
手腳可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