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第一場路跑,
也是我的第七個10K....

台北國道馬拉松,
我連這一次一共報了三次.

第一次是天氣不好,
所以自行放棄.

第二次是睡過頭,
所以就....

這次是第三次,
無論如何一定要使命必達.

(其實這幾年一直想再報名,只是一直秒殺,萬萬沒想到這次能這麼順利.)



今天差點又出了狀況.

附近的停車場幾乎不到五點就全部客滿,
所以只好在巷弄內尋找車位.

以後學乖了,
騎機車來就好了.



台北國道馬拉松,
整個賽道以汐五高架北上段為主,
從五股入口處,
封閉到汐止出口.

賽道的特殊,
所以才會如此的吸引起我的關注.



所有的參賽者,
都是從環河北路的閘道口走上高架段.



河濱公園的大會現場.



我終於來了!



全馬和半馬從這裡出發,
一路往北跑再折返回來.



10K的起跑點還要再往南走.



清晨的車輛還不算多.



這次能在國道上散步,
不是因為車輛故障,
而是為了健康.



10K的起跑點,
就是在三重這一端.



往南跑5K之後,
再折返回來.



起跑後,
 所有的跑者陸續奮力往前衝.



其實這一場賽事,
早在去年底還是今年初時,
就完成了報名程序.

只是台北的天氣一直都不好,
 從報名的比賽,
這中間我只練跑了一次.

所以就報著輕鬆跑跑就好,
不受傷為最高原則.

通過1K處.



通過2K處.



通過3K處.



前5K我都會停下來拍照,
不過時間還能保持得不錯.

我有點在偷笑,
也許能夠在60分鐘前後完成.



通過4K處.



通過5k折返點.



一定要拍照.



從折返點開始,
我就不再沿路拍照,
專心跑完全程為主要目標.



沒練習終究還是不行,
幸好最後衝刺時加足馬力,
不然成績可能就更難看。



台北國道馬拉松,
今年終於讓我完成了10K的賽事.



完賽獎牌.



現場並沒有列印完賽證明,
主辦單位會寄到E-mail,
再自行列印.

我是覺得還是現場列印比較好,
回家自己印少了一種感覺.



項目:10公里路跑
大會時間:01:09:44
個人時間:01:09:24   (8.6 km/hrs)


不是很滿意的時間,
自己沒練習也只好認了.




今年的第一場賽事順利完成,
我們下一場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國道馬拉松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