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二場路跑,
也是我第六個10K....

一年跑兩場,
數量確實算很少.
不過我都是在跑健康的,
所以就不用一定要跑非常多場.

在台北的賽事很多,
但是路線都會一直重覆.
所以有時後再挑賽事時,
會特別去留意一下路線.

我一時也忘了在什麼地方看到這場賽事,
覺得路線沒跑過,
所以就很興奮的報名了.




為了這場賽事,
我從九月就開始恢復練習.

從簡章中之道,
這條路線是在跑山路.
不過我的練習還是以一般道路為主,
並沒有加強山路的練習.

來到政大後,
時間還有一點早,
就到一旁熱熱身吧.



現在的晶片都變得非常方便,
不像以前的晶片比較麻煩.



我有觀察一下參加的人數,
或許是因為跑山路的關係吧,
我覺得參加的人數比起其它賽事,
算是比較少.



21K組準備出發.



鳴槍.



出發.



跑半圈運動場之後,
接上環山一道.



10分鐘之後,
換10K組準備出發.



環山一道算是暖身而已,
大部份的跑者還是很開心的往前跑.



很吸睛的打扮.



準備出校園前,
是一小段的下坡.



這就是慢跑的精神.



出校園後左轉,
進入老泉街45巷,
也正式開始漫長的上坡.





經過國道三號的涵洞.





已經有不少跑者開始用走的了.



壞習慣!
有鏡就自拍.

後面身穿黃衣的大哥更厲害,
各位看他的裝備就知道了.



賽事並沒有完全封路,
不過當地居民好像都很清楚.
上下山的車輛,
都非常緩慢的通過.





這樣的天氣,
真的很適合路跑.



拍上癮了???



第一個水站.

這位可愛的同學,
為了讓我拍照,
把牌子舉了好高.
(不好意思,舊相機反應比較慢.)



加油,
還有上坡在等著每一位.





騎單車時,
也是非常討厭有騎不完的上坡.



說著說著,
還真的有單車騎士來路過.



看到10K領先的集團陸續下山,
就可以預測折返點不遠了.



這個視野不錯,
有機會再來拍照.



不要放棄啊!!!



一個大U彎,
很多人都累了.



下山的跑者都會告訴上山的跑者,
折返點快到了.



10K的折返點,
這個位置應該是在杏花林農場.





領取折返信物,
以及補充水份之後.
就收起相機,
專心的跑完後面的5K.

上山雖然很操,
但是下山並不好跑.
有經驗的跑者,
應該都知道吧.

雖然下山速度快,
但是對膝蓋的負荷比較大.

終於回到操場了,
也順利完成這場賽事.



完賽紀念獎牌.



完賽成績證明.

平時有練習還是有差,
成績算是在我的預測範圍內.



其它的贈品就通通在袋子裡了.





本場賽事順利完成.

下場賽事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空路跑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