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在幾年前....Honda FIT在日本開賣之後.....

我一直就很注意這台車子......

今天.......終於有機會寫這篇開箱文........

不瞞各位....
我本身就是個本田迷.....
我的第一部車...
就是Honda Civic 3D

那是一個充滿熱血的年紀.....
雖然表面上說不改車....
私底下也改得有點.......兇

如今....
也都已經換成了Mazda 5
當年的熱血男兒......
已經不再迷戀改車.....
已經不再奔馳在國道上.....

但是....
看到這部車.....
血液中的Honda因子.......
又再度沸騰起來....

交車後......
馬上就做全車美容....


充滿熱血的紅色Logo.....


整理中.......



這位是今天的美容大師.......


專業的技術
認真的態度.....




防盜碼......
雖然不知道是否真的有用.....
不過還要裝個心安....


有點兩光的鑰匙....


再用清水洗淨.....


Honda引以為傲的技術
VTEC引擎....
也是每個Honda迷的最愛.....


這台車的動力.....
最大馬力 ps(kW) / rpm :120(88)/6,600
最大扭力 kg-m / rpm:14.8/4,800


將多餘的水份吹乾.....


SUN MARK的前檔隔熱紙.....


i-VTEC的Logo......


識別度極高的紅白尾燈....


我們來看一下內裝.....






三環錶.......




如果引擎轉速表在中間....
那就更讚了....


中控台...



排檔桿.....


這台車還配備SMT序列式手自排
在方向盤後面還有兩片升降檔的播片.....

車門迎賓門檻飾板




車身研磨拋光.....




這位是來試"乘"的.....


換成了短天線.....


終於.......
大工告成......


我最愛的紅色Logo.....


換個角度.....










185/55 R16的車胎....


內裝也要整理一下.....


順便來試試後座的變化....








後座平放之後....
空間大到可以放進一部17吋的登山車....


無限晴雨窗.....




附方向燈的照後鏡.....


不過.....
我個人還是喜歡方向燈在前葉子板上....

很有神韻的大燈....




胎壓要打對磅數喔....


再取幾個角度....




小尾翼.....


最後......
介紹今天的男主角.....
好興奮喔....
終於要登場了.....
噹噹噹.....


各位沒看錯.....
這就是今晚的男主角......


而車主呢?????
大家總算可以一睹
廬山真面目........

答案就是.............................
























沒錯.....
從頭到尾在整理這部車的人.....
就是這輛車的主人....

而我呢?????
只是負責拍照....
和寫這篇開箱文.....

車主......
怎麼可能是我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nda FIT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