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敗家了....雖然不是很貴的東西.....

不過....正是敗家的開始........

記得以往用DC拍夜景時...
都會有定時的方式...
2009年的跨年煙火....
小高同學用單眼+快門線....
讓我覺得....
這真是個好東西呀.....

現在.....
我也晉升到單眼的行列.....
還沒有敗鏡頭(快了...快了...)
就先敗了這條快門線.....





Made In Taiwan.....
真的是好貨....


開箱吧......
外包裝+說明書+快門線...




小巧的設計....
本來還想買無線的....
不過....
擔心會不見....
還是選擇有線的比較安全點.....




驗明證身.....
Canon RS-60E3


開關分成兩個按鈕...
上面小的...
可以對焦....
下面大的...
則是快門按鈕...


至於...
RUNNING LOCK
我還沒有研究出來....


我唯一要抱怨的是....
既然是Made In Taiwan...
為什麼沒有繁體中文的說明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on RS-60E3快門線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