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還沒有發表新車的開箱文之前.....

我想先寫這一篇.......

這台"有空號"...
也陪我征戰不少年了....
雖然已經添購新車....
又找不到新主人....
乾脆就留下來再騎好了....

之前已經有做過年度歲修....
也更換了前叉....
趁著新車到手的空檔時間....
又送回去檢查.....

經過專業技師的檢查後....
認為線材和鏈條需要更新.....
那就動手吧....

雖然事前有告知...
在線材的部份會有點不同.....
但是.....
直到再次看到車時.....
發現......
其實這樣的做法....
也蠻不錯的.....
可以提供各位做個參考....

一般車行都會始用單一顏色....
但是這次我卻用了不少顏色....














除了白色沒有用到外....
幾乎店裡有的顏色...
全部都用到了....
會很奇怪嗎????
我覺得不會ㄟ......

接縫也做得不錯....
線材也換成比較不會生鏽的材質...
煞車線...變速線全都換....


另外.....
技師問我是怎麼騎車的....
連鏈條都騎到變形了...

我沒有亂騎喔.....

所以.....
就換了一條黃金鏈條.....
有比較耐操嗎???
應該有吧....


以上就是這次....
"有空號"的保養記錄.....


有空號....
將按照原訂計劃....
暫時退居第二線.....
以公路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ant YUKON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