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很久沒來的地方了....

薰衣草森林一共有三處,
從最早的台中新社,到新竹尖石,最後才是苗栗明德.



從新竹開車過來還算快,
如果從台北下來就有點遠了.



說真的,
如果沒有去翻以前的網誌,
我還真的不知道明德店有什麼樣的改變.



除了餐廳的主建築不變之外,
這一間香草舖子也沒有改變.



偷偷用了一下CPL鏡.





喜歡蓋紀念章的人客,
這裡的紀念章很多,
可別忘記來蓋章喔.







我還記得這個指示牌柱.
08年來時,
週圍還是光禿禿,
現在已經被......包圍了.



如果有去過新社店的人客,
應該對新社店的小山丘不陌生.
在明德店也有一座小山丘,
不過和新社店相比,
算是各有特色吧.



這就是餐廳.



BJ4.



準備攻頂吧.



來到小山丘頂,
大家都一定會來敲這個鐘.









每一家分店都有的許願樹.



我要中樂透頭獎.



下去用餐吧.



薰衣草森林的小熊,
最近多了伴???



這個景不只是我愛拍,
許多人都和我一樣,
站在同樣的位置拍攝.



用餐吧,
我真的餓了.





先來茶點.



薰衣草鮮醇奶茶+杯子蛋糕.



杏桃甜蘋冰茶.



法式豬排佐核果菌菇醬.



薰衣草蜜汁嫩雞.



整個餐點還算OK,
中午用餐時間還要候位......:-P
偷偷告訴各位人客,
以前的餐點還有附濃湯和沙拉,
現在就...........

整個明德店變化最大的,
這是這一間.



原本是森林音樂盒,
專賣音樂盒,
現在改成小甜心.



小甜心是賣什麼呢???
就是我最愛吃的冰淇淋.



我個人獨家推薦一種口味.
就是雪花檸檬.
沒吃到薰衣草口味還算好,
沒吃到檸檬口味就不算來過薰衣草森林.



除了冰淇淋之外,
還有其他不同的冰品和飲品,
可以參考現場menu.



特別警告各位人客,
除非真的很愛吃冰,
否則別輕易嚐試雙球.
如果各位人客眼睛夠尖的話,
會發現大小差很多喔...^^





如果各位人客想練習拍照,
小甜心週圍都可以取景練習.













如果各位人客有興趣,
歡迎來這裡走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