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很多人在這裡拍楓葉,所以我也來看看這個超級景點....

現在才十月初,
離楓紅還有一段時間.
不過稍微留意一下,
還是會發現有部份的楓葉,
已經慢慢變紅了.



我希望有機會能夠再上來這裡,
拍拍迷死人的紅楓.
不過這麼遠的路程,
確實讓我有點怕怕的.



趁著大批的攝影團體離開後,
我有機會可以走近楓樹拍照.











目前松盧就屬這一棵楓樹,
紅得最早.



另外在農場內,
有個鴛鴦湖景觀步道.
這裡的楓樹紅得比較早,
各位人客可以到裡先睹為快.







嗯..........
這趟福壽山一日暴肝行,
總算是有點收穫.

各位人客,
如果有滿腔熱血,
也可以嘗試這樣的暴肝行程.

不然,
我建議最好是安排兩天一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壽山松盧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