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都是到海邊,
這一篇就到山上人家吧! ...

今天的天氣依然是非常的熱........... 
(熱到都快抓狂了...)

雖然已經在山上了,
但是絲毫沒有消暑的感覺.




歐式主體建築,
還蠻漂亮的.

一樓是餐廳,
二樓以上就是民宿了.

因為也接近中午了,
所以就先登記午餐的位置.



戶外的用餐區雖沒有冷氣,
但是巧妙的運用灑水噴霧的功能,
也大大降低現場的溫度.



換個角度,
從旁邊的走道往上拍.
如果是早上來,
一定更美.

而且這裡出名的大景,
就是可以看日出和雲海.



前方這片草原,
也是山上人家的特色.

等下午天氣比較不熱時,
這裡肯定會聚集很多大朋友和小朋友.



藍天,白雲,綠草地.



本來想在室內用餐,
 不過今天的遊客太多了,
就在戶外用餐吧.







飽餐一頓之後,
來去森林咖啡館喝咖啡吧.





咖啡館就藏身在旁邊的樹林裡.



找個機會來這裡住一晚,
 然後可以一早起來看日出.
(先筆記起來.....)



重點來了!!

當我走進森林咖啡館時,
這裡的林景讓我非常著迷.



就如同我的Blog封面,
我一直不想換,
 就是因為我很喜歡這樣的林景.



所有的座位都分佈在樹林中.



這就是森林咖啡館,
和整個樹林蠻搭的.





坐在這裡享受一下午后時光,
飲料和甜點,
微風和美景,
這才是人生啊!!





看過許多部落客的文章,
發現山上人家的綠化工程,
 已經是越來越好.



往前看,
有我去過的羅山林道,
希望還有機會能再造訪.



歡迎各位人客,
來山上人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上人家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lsy 的頭像
    jacklsy

    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