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處,
近期才開始廣為人知的秘境.

但是,
這也是一處需要大家好好愛惜的秘境....

網路上盛傳桃園有三處落羽松秘境,
我在去年探訪過其中一處,
也有撰文刊登在Yam輕旅行.

今天再訪桃園落羽松,
當然想來一探,
這個被稱為超級秘境的落羽松林.

我想各位人客看到第一張照片時,
應該都會嘆為觀止吧.
真的是非常的美,
美到有點不太像話了.

這處祕境為在桃園八德,
行前有得知這是私人土地.

心想,
大概只是私人種植觀賞而已,
所以並沒有再去詳細調查.



當我走入這面落羽松林時,
眼前的這片美景,
一時之間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真的不用出國,
就可享受如國外般的美景.

難怪有不少攝影同好,
朝聖遊客或是婚紗業者,
都趁今天的好天氣,
前來這裡參觀及拍照.





正當醉心在拍攝的同時,
聽見遠處不停傳來吵雜聲.

原本並沒有在意,
不過隨著聲音越來越近,
開始注意到底是什麼事情?

原來是地主來到這片她所種植的落羽松林外,
將所有在落羽松林內的人們,
請出落羽松林.

後來才知道這一片落羽松林,
不是種來提供遊客前來觀賞的,
或許是用來出售用的.

我後來再仔細觀查,
發現在每一處可以進入落羽松林的入口,
都有貼上"私人土地,請勿進入"的牌子.

只是都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
完全忽視的告示牌的存在.



其實我有在想,
我到底要不要發表這一篇?

因為一旦發表了,
肯定會有更多人前來.

但是又不希望地主的血汗,
被前來觀賞的人給無意破壞.

所以,
希望每一位前來的遊客,
盡量都站在外圍拍照,
就別再踏進落羽松林了.

我已經算是一個錯誤的示範,
只能在此向種植落羽松的地主說聲抱歉.





最後,
在落羽松林的外圍取景,
拍攝一些想要的畫面.

當地主離開之後,
還是會看見許多人,
又在落羽松林裡走來走去.





我相信,
這個地方禁止不了大家前往.

只能希望大家,
在未獲得地主同意前,
請盡量別走再走進落羽松林裡.

好好的愛惜這一片秘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德落羽松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