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日....

如果我告訴人客,
這一天是天鵝來襲,
大概沒有太多人會相信吧.

或許是因為今天要來"好日"吧,
老天爺就真的給我一個好日.
(天氣實在太讚了.....^^) 






距離上一次來好日,
好像已經有五年之久了,
這裡變化頗大的.

特別是餐廳變多了....






在新竹的人客,
如果喜歡ZAKKA雜貨,
就更不能錯過這間新竹在地的ZAKKA.


另外,
這次因為想在照片上做一些變化,
所以在顏色上走向日式風格,
希望各位人客能夠多多指較.

好日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oodDay0903


好日官網
http://goodday0903.pixnet.net/blog

我在寫這一篇時,
有去翻了一下五年前的文章和照片.

店門口的招牌單車還在,
而且多了許多的小盆栽.








早上出發時已經有點晚了,
來到好日已經算是中午時分,
所以是呈現一個飢餓的狀態.:-(

好日並沒有提供簡餐之類的餐點,
只有咖啡,茶飲和一些糕點鬆餅和三明治.

簡單來說,
就是咖啡,茶飲和輕食.

熱拿鐵.
(我怎麼喝都是這一味....)




愛麗絲夢遊仙境.
(超優的名字.....)




甜鬆餅+草莓醬.
(就是草莓鬆餅....^^)




完全就是一個下午茶的fu......
(明明現在還不到下午一點...@@)




好日的餐點,
五年前和五年後,
還是一樣......棒!

在和店內人員溝通過後,
就開始拿起相機,
尋找感覺,
然後再按下快門.




好日除了咖啡,茶飲和輕食之外,
當然就是雜貨和手作.

我有注意到好日有開課,
想來報名的人客,
 就請親自跟好日接洽吧.

聽説這隻刺蝟來自捷克是吧???
(在台灣買不到怎麼辦.....>.<)




現場除了刺蝟上的那些目前在市面上搶的缺貨的色鉛筆,
還有好日的專屬印章,
以及非常漂亮的紙膠帶.






提供這些要做什麼呢???



好日在窗台旁有訪客留言簿,
我蠻喜歡去翻這些留言簿.

裡面的每一篇留言,
 都是一則小故事,
記載著每一位來到好日的人客,
 當時的心情.




所以很希望每一位到訪的人客,
不管來自何方,
都可以利用好日所提供的工具,
在留言簿上記錄下當日來訪的心情.




接下來的照片,
就是店內的一些擺設及商品.










啊.....
好日的2015年課程表.

要報名的人客,
手腳要快喔!




好日的料理區並不大,
不過卻能端出一道道美味的飲品和輕食.

看來店內的兩位美麗小姐,
 都是深藏不露的高高手.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
可以來訪的客人上網.






我發現有風景明信片,
所以也買了一些.

其實店還蠻多寶物的,
就等待各位人客來挖寶囉.




其實來到好日,
我很想帶本書或是筆電,
然後點杯咖啡及輕食.

就坐在窗台邊,
不管是閱讀也好,
修圖趕文也好,
應該會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地方.






好地方,
當然要推薦給各位人客.
(如果現場爆滿,可就別怪我喔....^^)




各位人客,
不管是在地或是外來的,
可別錯過這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日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