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塞車塞到爆的國道5號,
選擇風光明媚的台2線....

台2線從蘇澳到頭城這一段,
其實沒有什麼海景可以看.

但是從頭城到基隆這一段,
可就有不少美麗的海景. 




我個人是蠻推薦的,
如果各位人客有時間的話,
這一段的濱海公路,
真的可以慢慢的開.

每一個小鎮,
每一個車站,
每一個轉角,
真的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美麗海景.


頂著高達35度的溫度,
我自己選了幾個地方,
補捉自己想要的畫面.


這裡是四角窟觀景台,
算是台灣最東邊的一個觀景台.
就是因為地理位置特殊,
所以就停下車了參觀一下.




感謝這四位型男,
讓我完成這一張作品.










馬崗社區.

是台灣最東邊的社區.




或許有人客會質疑,
為什麼最"東邊",
會在這裡呢???

各位人客可以用Google Map查看一下,
就可以知道了.




卯澳灣.

是我太久沒有造訪了嗎??
怎麼會多出一個看似新建不久的卯澳漁港??




混濁的海水,
跟我印象中已經有點差異了.




福隆因為有沙雕展,
所以被塞在車陣中.

塞到有點抓狂,
拿起相機拍拍天空.




最後一站來到....
已經快到瑞濱的某處路邊的休息區.




本來想拍拍夕陽,
不過看這個天氣,
應該是拍不到了.




台2縣頭城到基隆段,
真的,真的,真的,
因為真的很美,
所以我講了三次"真的",
不會是假的.

推薦給各位人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隨便拍(頭城-基隆段)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